2009年3月28日 星期六

*喜酒




今天被抓去吃老爸朋友的喜酒
想想,好久沒有去吃喜酒了
不過對於喜酒的感覺
就是等、等、等
台灣特有的遲到性
對於吃喜酒並不會有什麼特別的期待...



果然
什麼六點半開場都是嘴砲
拖到了七點多人才差不多全部到位...
不過看起來這次辦的喜酒的雙方家屬應該是有一定社會地位的
因為市長、議長、議員還有候選人全都來了
也讓自己的耳朵聽了一大堆場面話
只不過吃個喜酒
市長候選人也要來拜票...



不過吃喜酒最常見的
還是跑來跑去的小孩子....
不過這次會場上因為有放置氣球
來吃喜酒的小孩子都很乖乖的在座位上玩汽球...
該說主辦單位很了解小孩子的心態嗎(笑)?
後來因為老爸的朋友要喝酒的關係
莫名奇妙被抓去隔壁桌吃飯
不過隔壁桌好像彼此也不認識的樣子
就想說也沒什麼差別了
但是同桌兩個小朋友一直在桌子底下鑽來鑽去...
實在很擔心他們會撞到頭阿~
不過剛好這桌的沒坐滿
大家好像也沒什麼意見
兄妹兩個就繼續鑽來鑽去(笑)
不過比起一般的小朋友
我幫他們兩個拿果凍的時候還會跟我說謝謝
感覺有禮貌多了



不過長大後吃喜酒最討厭的
莫過於會被長輩"敬酒"吧
敬酒之後就會被長輩強迫喝酒
唉...便宜酒明明就不好喝...
再加上喝酒之後一大堆事情不能做...
好險只要裝傻就被說不會喝酒
自己就不會碰上啥強迫灌酒的麻煩事了...

2 則留言:

  1. 那我什麼時候 可以喝到你的喜酒呀?

    回覆刪除
  2. 等我哪天有女朋友的以後
    我哪時候吃阿光請客的西提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