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 星期四

*下雨天




好不容易放晴的藍天
卻又再度令人失望
下起了滂沱大雨...
害的我的安全帽部份溼掉...
「地無三里平、天無三日晴」
這句話用來形容基隆可說是在適當不過了



今天回家的時候
從義三路過橋時
看到人民保母又在輕鬆的賺錢了...
又一大堆從信一路直接左轉的傢伙...
看起來
警察還真好當...
站再橋上開開紅單就好了...
不過
就當我過橋的時候
警察突然跑到路上
看似要將我攔下來的樣子
但是在我稍微煞車之際
又揮揮手意示我可以繼續騎車
他要去攔下後面那台違規的機車...
「OOXX」
當下感覺真的很差...



最近又發生一些零零碎碎的瑣事
難道就不能有些自覺嗎...
感覺
真的很差...
或許有人約束也挺不錯
至少
不會感覺亂糟糟的
接下來
再看看吧
只是
為什麼這麼簡單的事情會弄得這麼複雜
真搞不懂



晴天、陰天、下雨天
不管是何種天氣
我只想悠悠哉哉
依著自己的步調
繼續向前進

4 則留言:

  1. 一定又是你亂瞪警察啦!
    所以他嚇到
    只好讓你繼續騎

    回覆刪除
  2. 我又不是光宏...
    怎麼會去亂瞪警察...
    我這麼善良的說~

    回覆刪除
  3. 對呀!光宏太善良了,怎麼可能會去瞪警察
    想必會做這種事的只有柏賢首領老大BOSS吧!
    他這麼強 誰受的了

    回覆刪除
  4. 所以光宏就負責請吃飯就好了
    又帥氣又有型的光宏
    抱著必死的決心請我們吃飯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