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

*浮雲


(我家樓下鄰居養的柴犬)


最近很奇怪
打在狀態上的事情常被拿來說嘴
但是
未免扯太遠了一點了吧...
請不要幫我對號入座or自己對號入座阿...
這樣我會很困擾的...
至少
不是在講光宏你的..
我要罵光宏的話...
我會當著面直接嗆回去的 = =+
別以為我會為了你浪費我MSN的狀態...
想都別想...
(你求我的話我會考慮在狀態上嗆你的)


最近終於把小說看完了
想想也覺得看了也有點久了...
因為最近都在忙著打工
沒什麼自己的時間
不過幫忙送書也只到這禮拜為止...
畢竟下禮拜一就要開學了
沒辦法繼續幫忙
雖然有點對不起育德、偉豪、光宏
不過至少我會在海大默默為你們祈禱的
希望最近都是好天氣~
希望老師每天的送書量都很平均~
希望,你們賺很大然後請我吃飯的~



最近一大堆怪事紛紛發生
雖然還可以接受
但是回想起來總是覺得很奇怪...
或許
是覺得突然而來的改變
衝擊有點大吧...



情人節又快到了
一年一度閃死人不償命的日子
又可以安安穩穩的在家裡度過
不過今年搞不好還要去打工...
這樣也不錯
至少不會太無聊



如浮雲一般飄呀飄
輕鬆自在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