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

*理智

對等尊重,是我自己一直很堅持的原則
可是偏偏有些人不知道是腦袋裝豆花還是裝漿糊
禮貌性的跟他說都聽不懂國語...是怎樣
非得我報警你才高興嗎?


是的,你不會有下一次了
只要讓我再看到一次,我會直接照相+報警
非得要把事情弄得很僵拉,真不錯
反正,我也沒差那幾塊電話費,讓你收收紅單或許也不錯
都為人父親了,還聽不懂國語
那下次我會叫隔壁的拉布拉多跟你說"狗語"的


是的,我就是看你這台車不爽
發通知單給你們看了還看不懂中文
整天只會抱怨晚下課,你怎麼不說你家小孩不用功
害老師得上課上很久
一整天的心情已經很糟糕了
還來惹我....


有時候也搞不懂
這麼多小學生這麼想看我生氣作啥...
生氣...真的很累又很麻煩
雖然會被同事說帶班管秩序很兇...
但是那不是兇....只是我想要安靜的吃飯做事而已...


唉呀呀...
下次我一定要用手機照相威脅他...
讓他嚐嚐看被人脅迫的滋味 =w=+

2 則留言:

  1. 有沒有搞錯 留個言也要辦帳號 硍
    不過你不要害家長以後不敢來載小孩回家捏
    因為他們怕車子會被燒壞 哈

    回覆刪除
  2. 抱歉,當初設定有誤
    現在應該可以不用帳號回覆了

    還有...為啥車子會壞...
    越說越離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