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 星期六

*有些事情永遠都不需要懂

有些事情永遠都不需易懂
有些事情永遠都不需要去了解

有時候,朋友老是問我一些問題

這些問題連我自己都還不太清楚

不想回答、不想回答、不想回答、不想回答、不想回答

我就是不想回答

連我自己都搞不清楚事情了

怎麼回答!?



不過有時候自己真的很反骨...

明明是想做的事情,別人一說我就不太想去認真實踐了....

明明是喜歡的,別人一說就很容易馬上裝死....或是否認....吧

感覺自己很容易受別人言語影響....

可是自己卻又有自己的一套作法...

或許是表人格與裏人格的衝突吧....

真希望有些事情妳知、我知就好.....


何以為憂,何以為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