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 星期二

*福隆(便當)之旅

OOXX,打到一半跳掉...
害我要重打了=皿=

7/20的下午
佳哲找我一起福隆找他姊
因為自己也太無聊的關係
所以我們就打算一起騎車過去=w=

一路上對向的砂石車都挺多的...
脖子被打的很痛 >_<
幸好同向的車流量都不大
所以我們在騎濱海的路程都挺順暢的~
而且我又是騎傳狼,樂趣更多=ω=+

到了福隆之後
佳哲打電話給他姊
這時我們才知道原來入場要門票....Orz
本著天地良心的我們....實在是不太想付這門票錢進去= 3=

後來我們就在福隆海水浴場附近晃晃逛逛
一個不小心....竟然被我們晃進去了XDDD


想當然爾,我們就裝死&跑去找他姊拉XDDD
不過那天也是我剪頭髮的前幾天....
挺後悔沒有照幾張長頭髮的相片留念...


不過說是說去福隆
其實我們也只有去海灘上讓海浪沖沖小腿
享受一下大海的撫摸

之後佳哲吃個福隆便當後我們便騎車回基隆了
不過因為想說沒有騎過山路來福隆...
想說回程騎山路好了
沒想到...這是一連串痛苦的開始...
騎山路我們騎了一個多小時才到達基隆= =||
可能是因為山路真的不太好騎...
速度大約都在40~50之間而已...
不過騎山路也挺"愉快(!?)"的就是了

102縣道的風景真的很漂亮
而且晚霞與山峰所交織出來的印象畫
實在令我難以忘懷
不過也實在沒啥時間停留下來拍照了...
所以就匆匆忙忙的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