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

*跨年



明明標題是跨年,
為什麼會放張貓咪的圖片?
因為...
我忘記帶相機了...



真的有夠誇張...
自己竟然忘記帶相機出門...
不過令我覺得更誇張的,
卻是這次跨年夜的行程 XD



原本並沒有排定跨年夜的活動,
正確的說應該是自己原本想在家休息,
除非有人找我否則我不太想去...
畢竟自己很多事情都還沒做完。
不過後來自己被抓去台北跨年,
原本是打算在東區吃火鍋之類的,
之後再走過去國父紀念館看煙火。
後來臨時改成回基隆吃火鍋看煙火,
不過這樣也好,
至少回家也會挺快速的。



後來坐車回到基隆後,
跑去吃基隆新開的火鍋店「紅將軍」。
這家火鍋店才新開幕沒多久,
不過這次去吃的感覺令我相當滿意,
不論是湯頭或是食材豐富度以及服務生態度,
都相當不錯!
只是這家店的用餐時間規定得比較死,
不過這也沒辦法,
跨年夜當天大家都想要吃火鍋,
我們吃太久也會害別人沒得吃。
不過吃到一半想照相的時候...
才發現自己相機並沒有帶出門...
好瞎...



吃完飯後,
又臨時起意去台北附近觀看101煙火,
畢竟還有一個小時左右,
朋友開車的話很快就會到達!
所以又臨時起意出發去台北了!
只是沒有相機...
沒辦法拍下101煙花的瞬間...
只能期待有人拍好看的101煙火後傳給我看了 >"<



不過後來回程的時候塞車塞的好嚴重阿...
或許乖乖待在家看電視上的煙火也不錯XD
不過偶爾跟朋友出門看看101煙火也很棒!
只是下次還要再看101煙火的話,
就希望是在郊區看煙火摟~
搞不好還可以像去年一樣自己買煙火來放!


新的一年,
自己的期望嘛...
都被朋友破梗猜到了...
那,
就希望能如願實現了(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