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燒肉與生日



一轉眼間,
阿光又過生日了...
而且剛好他那天又放假,
是有沒有這麼巧妙的八卦啊?




不過吃飯的時候,
阿德說怎麼每次都有拍到他的照片?
這也不是我所願意的,
誰叫你們總是坐我對面,
阿相機拿起來拍照就剛好拍到你們,
這也不是我所能控制的XDDD
不過我也沒有每次都拿你們當封面照片,
所以應該無所謂吧!



這次生日還特地跑來台北吃飯,
雖然台北的食物也相當不錯,
而且也挺久沒吃燒肉了,
但是我一直很怕煙燻衣服後,
身體會變得很臭,
所以最近都不太喜歡吃油煙太重的食物。
不過難得是光宏的生日,
就破例吃一次吧!



想想也挺神奇的,
看起來沒什麼交集的五個人,
最後竟然能這樣不斷的相聚與重逢,
或許這也是命運吧!
不過覺得最神奇的一點就是,
個性這麼閉俗得自己竟然能交到個性完全相反的幾朋友 XDDD
或許自己也正一點一滴的不斷改變吧!



也快要過完一年了,
嶄新的一年,
也請你們多多指教啦!!
大家一起加油吧,
不管是當兵、研究所、或是上課,
都一起努力向前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