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

*週末



我家的貓
喜歡呆的地方總是讓我覺得很訝異...
為什麼喜歡躲在鳳梨和西瓜的旁邊呢 ="=
還是說純粹喜歡箱子而已
百思不得其解╮(〞~〝)╭


原本週六、週日要幫朋友帶班
本來想說這個月會請三次假
多少賺回來一點也好
不過週六晚上阿德跑回來了
周日就不用去代班了
不過阿德也真辛苦
24hr內來回老家與基隆
而且週六早上還挺早起床的
真是辛苦他了~


週六中午的時候
聽到豪杰無法趕回來
所以我變成去帶五加
只能說,豪杰太晚找代班了
早一點找的話
或許還可以找到人
不過這樣也好
比起帶班
五加來的更為輕鬆
不過一想到要碰粉筆
就覺得很討厭....


不過從這週開始
每週都有線性系統的考試
果然被辛敬葉老師說對了
許榮均老師果然是週週考試
一開始我們還抱持著懷疑的態度
不過到期中考月
我們馬上就明白現實的殘酷了...
真不愧是我們系工系的守護神...
守護著我們系工系的未來
不斷地用考試來磨練我們... ~ " ~
我想
上星期的週末大概是我四月最後一次悠閒的週末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